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弯道超车 教练车很受伤!老司机很“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9 11:0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5日12时左右,杨教练像往常一样驾驶着贵H22**学教练车载着4名学员,由剑河县屯州驾校训练场返回剑河县城,当行至320国道1824+500米岑松急弯时,一辆黑色轿车越线碰撞过来,造成教练车上2名学员受伤。


 

  经交警部门调查,贵DR72**驾驶员陈某由剑河县往岑松镇方向行驶,当行至320国道岑松干俄急弯时跨越中心实线超车,碰撞对向正常行驶的贵H22**学教练车,导致教练车上2名学员受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贵DR72**驾驶人陈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教练车驾驶员杨教练讲:当时我和副驾驶学员系好安全带,并无大碍,后排两名学员未系安全带头部受伤。所幸这次事故学员受伤不严重,不过也给他们驾驶生涯上了生动而又意义的一课——开车要系安全带。



  小轿车驾驶员陈某表示:对这次事故认识很深刻,由于自己着急回铜仁,一时麻痹大意,自认为老司机可以逞一时之能,图一时之便,因此导致事故发生,自己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谨记“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唐仁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剑河一司机 给自己的车贴罚单 原因竟然是这样
下一篇:保驾护航 展应急队员高速风采(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