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弯道超车成“飞车” 驾驶员吓瘫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1 09:1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0日中午12时20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贵州省凯里市往炉山方向隧道口发生一起车祸,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接到调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查看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坠下马路边约高6米处的山坡上,一男子被困副驾驶,无法动弹。指挥员命令一名消防战士迅速徒手从地势较低处爬至车边查看被困男子情况,发现被困男子只是受到惊吓而四肢无力,身体并无大碍。了解情况后,两名消防战士立即前往协助救援,由于地势较陡无法使用其他救援工具,消防官兵决定用徒手救人的方法将被困男子背到安全区域,首先将被困男子从车内抱出,随后由一名消防战士背着被困男子,另外两名消防战士在后方协助救援。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官兵将事故现场移交给当地交警后归队。




救出被困人员
 

  据了解,该被困男子为车辆驾驶员,车子冲下山坡后从驾驶室爬到副驾驶室后因惊吓过度而无法自行脱困,现场群众遂帮忙拨打报警电话。现场有路人称:该男子当时驾驶车辆在弯道处超车,由于避让一辆摩托车而冲下山坡。(朱方毅 罗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5人
下一篇:凯里奥体中心设计方案投票 市民最爱2号方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