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蓝田镇一贫困学子获爱心人士资助圆梦大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4 09:0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七月,在蓝田镇楞寨村联四组一贫困户家中传来喜报,杨生婷同学以513分(文科)被贵阳中医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录取,在等待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来的同时还伴随着家人的忧愁,杨生婷家中共有3人,除了她还有19年前收养她的外婆孙梅菊,今年已经70岁且常年多病,家中唯一经济来源仅靠叔叔杨明奇在外务工来维持生计。

  据悉,楞寨村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杨代煜在走访中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联系了黔东南州林境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申东林先生,通过电话初步了解情况后,申东林先生一行特意从凯里赶到楞寨村杨生婷家中详细了解该生的家庭及学习情况,听了村里及杨生婷自身介绍并经亲眼目睹杨生婷的家境后,申总当场决定资助杨生婷同学大学四年学费,并在当天将2017年第一学年费用7000元送到她的手中,并叮嘱要自信、自强、自律,毕业后做服务社会的有用之人。

  事后,杨生婷同学对申先生及楞寨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连表感谢,“有了申先生的资助,我终于能圆大学梦了。上了大学后,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将来一定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恩社会,报答社会。”杨生婷同学充满感激的说。(彭晓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调整充实14名深度贫困村支部书记
下一篇:雨天弯道超速行驶 车辆失控酿事故(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