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国政、宋政懿深入溪口、渡马支行指导督促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15:35: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8日,李国政副行长、宋政懿工会主席在客户服务部、财务统计部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溪口支行、渡马支行指导和督促工作。

  在溪口支行,李国政副行长要求:要紧紧围绕总行下发的“金鸡报晓”及“助农脱贫·春天行动”两项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开展,要在存款组织、压降不良贷款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完成一季度的各项任务指标。李国政副行长同时指出,信用工程创建也是我行当前的工作重点,要早谋划、早行动,进一步完善农户建档评级的基础材料,测算好业务指标,充分调动支行全体人员工作热情,确保在总行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信用乡镇创建的申报工作。

  随后,又到渡马支行以座谈的方式组织部分职工召开会议。会上,宋政懿主席要求:一是将“两项活动”持续推进。目前,贵阳银行的触角已伸向乡镇、村寨,设立了电商服务站,竞争进一步加大,全体职工要树立危机意识,要以“两项活动”为契机,抓准、抓好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客户,确保客户资源不流失;二是扎实开展“金融夜校”活动,以“金融夜校”为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理解和相信农商行,站稳“三农”阵地;三是做好信用镇的维护工作。信用镇的创建,凝聚了支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汗水,要珍惜劳动果实,维护好信用乡镇的牌子,要时刻紧盯不良贷款等业务指标不超标,同时加强向镇党委政府部门汇报,争取工作上的支持;四是做好精准扶贫“特惠贷”贷款的发放。精准扶贫是当前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农商行要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工作步伐,做好金融支持扶贫工作,加大“特惠贷”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特惠贷”贷款发放工作。 (罗显山)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韦仁亮副行长到白市支行督导“两春活动”
下一篇:杨仁君董事长一行深入注溪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