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湖支行用“新招”——跨境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1 11:1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日(农历12月17日),地湖支行利用临近的湖南省会同县地灵乡赶集日,在其乡集镇设立返乡务工人员接待站,进行 “旺旺存”定期存款、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


  图为:湖南省群众正在了解我行的业务产品
 

  地湖支行根据辖区地域窄、人口少、存款渠道小的劣势,及时想办法,利用该乡与湖南省会同县地灵乡、广坪镇毗邻的特殊地理位置,运用总行新的定期存款产品“旺旺存”,加大业务宣传纵深力度,在赶集日设立返乡务工人员接待站,进行“旺旺存”定期存款、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将劣势变为优势。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旺旺存”定期存款咨询10余人次,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等普惠金融常识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共3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进一步让湖南客户了解该行新业务的同时,送去的普惠金融常识也拉近了与跨区域客户的“鱼水情”。(罗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火无情 农商有爱
下一篇:不一样的年货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