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渡马支行开展“春天行动”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9 13:4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距离狗年的到来还有二十来天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农,渡马支行已经开始了红红火火的春天行动,1月18日,利用赶集时间,搭设业务咨询台,欢迎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解答他们所遇到的问题。

  (图为:咨询现场)

  渡马支行在人流较多的路边搭起了简易的宣传点,为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大力介绍了我行最新推出的“旺旺存”定期产品、黔农E贷等金融产品,现场解答了客户问题5个。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户对我行各种金融产品的知晓度,在以后工作中,该行还将持续深入的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完成“春天行动”目标任务。(刘镔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兰田支行设立返乡农民工接待站和业务咨询台
下一篇:石洞支行召开信用工程及清收不良贷款动员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