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瓮洞支行召开信用乡镇巩固会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0 11:1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瓮洞镇信用乡镇巩固会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在瓮洞镇政府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瓮洞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人员,全体村支两委,瓮洞支行部分员工及驻村干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瓮洞镇镇长杨武文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瓮洞支行负责人通报了《省联社关于黔东南州镇 远县舞阳镇等申报评定信用乡(镇、街道)的批复》文件,2017年瓮洞镇信用工程已成功通过信用乡镇的验收。同时,对2018年如何巩固和提升信用乡镇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全镇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会中,就我行新推出来的“旺旺存”定期产品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解释了定期存款“利息前置”等零风险、高利息等优惠政策。

  最后,镇长杨武文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到 “信用乡镇”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肯定“信用工程”建设带来的好处,三要体会“信用乡镇”创建地不易,必须长期维护与巩固好“信用乡镇”这一殊荣,举全镇之力,各部门、村委两委相互配合,全力支持瓮洞支行的维护和巩固工作。(杨代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不一样的年货节
下一篇:注溪支行设立“返乡务工人员接待站”和“业务咨询宣传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