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度纪检监察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0 14:1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9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度纪检监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案件防控暨风险管理会、一季度业务运行分析会及相关业务培训会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总行班子领导,风险总监,工会主席,总行全体管理人员,各支行行长、信贷员参加会议。



 

  会上,风险总监王胜演通报本行案件防控及经营风险状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党委委员、副行长白恒传达4月12日全州业务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行长张华传达4月12日全州案件防控暨风险管理会议精神,对一季度业务运行进行分析,并对二季度业务工作进行安排;纪委书记、监事长龙润东传达4月12日全州农信社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对整个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他指出:抓好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一定要牢记使命,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全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同时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二要持之以恒抓实反“四风”工作;三要强化体系建设,推动党内监督常态化;四要加大理论学习,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五要加强作风和执行力建设,提升更方便、更快捷、更灵活的企业竞争力。

  在案件防控暨风险管理会上,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业务发展和案防及风控之间的关系。当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始终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同时又要高度重视案防建设和风险控制工作;二要加大制度执行力,严格问责追究。要想营造合规经营的氛围,就必须尊重制度,不能让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三要必须贯彻落实贷款“三查”制度。信贷风险贯穿于整个信贷业务流程当中,要想控制风险,就必须把贷款“三查”制度有效的贯彻落实。

  在一季度业务分析会上,他强调:一要讲政治、识大局、敢担当,统一思想,助推业务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省联社的战略部署,在黔东南审计中心的指导下,坚定不移的开展各项工作;二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关系,转移当前工作重心。正视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相辅相成关系,做到以加快发展来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以加强风险管控来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洁和行风行纪的建设工作,继续强化和抓好“两个责任”落实,长抓作风建设不松解,营良好经营环境,常念紧箍咒,加强开展常规教育,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韦仁亮通报一季度考核情况,签订了2017年度任职人员反腐倡廉责任书,石洞、社学、地湖、南门支行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下午,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农信社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天柱召开
下一篇:杨仁君董事长慰问和关怀退休职工(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