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卫监局召开2018年民营诊所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30 16:5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能,3月26日,凯里市卫生监督局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民营诊所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

  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禁毒办的安排部署,结合诊所开展医疗执业实际,将禁毒宣传融入到治病就医执业行动中来,广泛深入的对前来就医看病的群众进行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等宣传;二有LED电子显示屏的诊所,要滚动播放“禁毒工作,人人有责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内容;三、发放凯里市卫生监督局印制的禁毒挂历,要求医疗诊所张贴在执业行医活动场所的醒目处,全面落实禁毒宣传工作任务。

  据了解,此次会议有近200家民营诊所参加,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挂历及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杨兴俊 董关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清退护林补助款 增强群众获得感
下一篇:微医通走进凯里 网络看病不是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