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韦仁亮副行长到白市支行督导“两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15:2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5日,韦仁亮副行长到白市支行督导“金鸡报晓”和“助农脱贫·春天行动”。来到白市支行,韦仁亮仔细翻查了该支行“两春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并对白市支行的工作开展和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两春活动”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大资金组织,夯实经营基础。在“两春活动”期间,要主动的走访辖内各类机构、企业和各类个人客户,了解客户群体金融该服务需求,针对性的开展好金融服务。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效应。充分利用“金融夜校”,扎实开展各类金融宣传活动,并在宣传活动中,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尽可能的采取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让群众愿意听、喜欢听、想听,使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加大信贷投放,强化助农脱贫。白市支行就是白市镇服务“三农”和金融助农脱贫的主力军,一定要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重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高“特惠贷”的获得率;要以“助农脱贫流动服务”、“农村信用工程”、“农村金融夜校”、“信合村村通”、“农民工金融服务”五大支撑为载体,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广角度、深层次的金融服务。

  图为:韦仁亮与地样养殖场负责人亲切交谈

  在白市支行,韦仁亮还强调,白市属于大镇,经济和金融发展条件好,资源丰富,同时也是其它银行业金融机构重点争夺的地方,当前除了我行,还有邮储,贵阳银行在白市也有金融服务点,为此白市支行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开展“乡镇网点争第一”活动,按1月底的数据,白市支行在活动的“乡镇网点上月末存款市场占比”、“乡镇网点上月末较年初新增存款市场占比”两项指标分别为56.66%、45.93%,与两项指标分别必须达到70%、80%的要求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必须要再加一把力。韦仁亮最后强调,一季度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鼓足干劲、埋头苦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目标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韦仁亮到养殖场参观收蛋作业

  在白市支行督导期间,韦仁亮还到白市地样养殖合作社调研。该合作社是在白市支行信贷资金支持下慢慢壮大起来的,占地170平方米,拥有蛋鸡3万余羽,日均产蛋量达3万余个,基本实现收蛋自动化,主要销售县内和邻县。在调研期间,韦仁亮对该养殖合作社负责人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确保销量,做实利润。二是创新销售方式,可探索网上销售方式,积极融入我县电子商务战略。三是做好脱贫致富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周边贫困户提供创业致富的经验,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四是积极还本付息,守住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韦仁亮、李国政副行长到江东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李国政、宋政懿深入溪口、渡马支行指导督促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