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手”上高速引事故 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6 11:5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8日11时左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穗大队值班民警接警称在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小地名青穗大桥处有一辆小车碰撞中央隔离桥墩,无人受伤请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后发现一辆银灰色小车停于应急车道整个车身呈180度调头,车身左侧不同程度损坏,所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民警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后通知相关救援单位对车辆进行施救拖离事故现场。



 

  据了解丁姓驾驶员驾驶赣B籍小型轿车车辆沿沪昆高速公路行驶由贵阳出发准备前往江西赣州,当行驶至三穗县境内青穗大桥时过于靠超车道路面行驶,导致车辆左侧碰撞中央隔离桥墩致车辆左侧车身受损车辆原地调头180度的交通事故,所幸的是当时车上所有人员均无人受伤。

  民警经询问当事人具体原因,原来是因当事驾驶员虽然已经领取驾驶证多年,但今天是第一次上高速公路行驶,对高速公路的路面通行情况不是很了解,驾驶车辆时车速过快且过于靠车道内侧行驶,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交警提醒:由于高速公路的车辆速度快、通行环境复杂,新手上高速公路时应该在有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的陪同下驾驶。(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50个单位一把手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下一篇:三穗:上半年立民生案件42件查处33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