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骗两车维修费,贵州两车主自导自演了一起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9 15:14:26  来源:贵阳日报  

  朋友借走自己的宝马车后,发生单方事故受损需2万元维修费,却不在保险公司赔偿范围内。于是,他们想到了制造事故来骗保的损招。但是,因事故现场破绽百出,被交警识破。5月27日,记者从遵义市正安县交警大队获知,目前该案已称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5月18日,遵义市正安县土坪镇谭家沟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宝马轿车与另一辆皮卡车相撞,无人员受伤。



  接警后,正安县交警六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双方车辆车头严重受损,但是碰撞痕迹中新旧痕迹混合,同时现场无刹车痕迹,存在较多疑点。

  “面对我们的询问,双方当事人又不能自圆其说。”民警分析认为,这起事故,有人为制造的嫌疑。最终,经民警耐心释法,两名司机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是制造事故以达到骗保的目的。

  原来,该宝马车为李某所有。春节前,李某将车借给朋友付某使用,但朋友却发生单方事故致使车辆前保险杠受损,且不符合报保险情况。经修理厂评估,该车修理费用高达2万元。面对如此损失,付某找到自己开修理厂的朋友,一起动歪脑筋。

  之后,修理厂老板又找来自己的朋友谷某,谷某车辆正好也要修理,于是决定制造事故骗取保险。为了不让朋友为难,宝马车主李某只好同意,事发当天,李某、谷某按约在路上发生事故,但他们没有想到,这起事故因现场太假,被民警识破。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李某、谷某及修理厂负责人移交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盗卖公司一个账号获利近百万!贵州一前员工被刑拘
下一篇: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贵州一民警退休两年多受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