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 斤大蛇钻进车!贵州这位车主被吓惨,求助巡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6 14:58:32  来源:黔西警事  

  " 一条蛇钻到我车里去了,请你们帮我把蛇赶出来!"

  5 月 4 日早上 10 点多钟,贵州省黔西县公安局水西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黔西六小附近时,一群众急急忙忙上前求助。

  巡逻民警跟随求助群众,来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旁,从引擎盖的缝隙里往里面观察,发现一条菜花蛇盘在发动机上。民警将引擎盖打开后,蛇一下子就钻到车头内部,只留出半截尾巴。



  巡逻民警抓住蛇的尾巴,试图将蛇拉出,但越往外拉蛇越缠得紧。如果用力过大,又担心蛇会受伤。束手无策之际,围观群众献计:用牙齿咬蛇尾,蛇就会自动退出来。民警依计而行,用布裹住蛇尾咬了一下,但还是没用。车头内部结构复杂,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用上了专业的捕蛇工具,但还是没办法将蛇弄出来。

  经仔细观察,发现蛇已经钻到车底部的护板内,只有将护板卸掉,才能将蛇取出。巡逻民警随即将车开到汽车修理厂,准备卸掉车底护板将取出。修理厂工人将护板卸下后,民警李熊用手从前轮侧面伸入里面,一下抓住蛇头轻轻往外拉,轻松地将蛇拉出来。经观察,钻入汽车内部的蛇大约三斤左右,是一条无毒菜花蛇。

  看到蛇被取出来后,车主终于松了一口气,连声感谢民警为自己解决燃眉之急。巡逻民警将蛇装进口袋,来到杜鹃大道一山坡上放生,让它回归大自然。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鸡蛋大冰雹从天而降!贵州18县降冰雹,多地暴雨
下一篇:商铺塑料模特倒塌砸中小孩,店家却不见踪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