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玩致身无分文 16岁少年抄近路回家倒在了高速路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17:0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遵禄 记者 凌忠云)因回家心切,徒步三天的16岁少年李某选择了抄“近路”,最终因为又累又饿,不慎从山上摔了下来导致身体多处受伤,昏迷前的李某咬牙爬到了高速公路旁,被巡逻至此的高速三穗应急救援中队队员发现,最终在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三穗大队民警及120的帮助下获救。

  2月22日下午,沪昆高速岑巩路段1554KM处,高速三穗应急救援中队在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少年躺在高速公路排水沟盖板上,地上渗有血迹,少年身体匍匐,呈昏迷状,身体表面有多处创伤,伤势较重。


少年被发现时,身体呈匍匐状态

  见状,应急队员立即联系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三穗大队,并通知120。高速交警火速赶赴现场,经民警现场勘查,无交通肇事痕迹,并非交通事故所致。


救援现场

  经询问伤者得知,该少年是由山上摔倒致伤后才行至高速公路的。随即120也赶到现场,对少年采取急救措施,之后民警与120急救一起将伤者送至岑巩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少年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院检查,少年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因为几天没吃东西,所以身体很虚弱,需要些时间恢复,目前已无大碍。

  经了解,少年叫李木军,现年16岁,家住石阡县;2017年2月13日从石阡家里出来,自己一人单独乘车到省城贵阳找朋友玩,在花光身上的钱以后准备回家,2月18日在从贵阳返家途中,并没有乘坐直达石阡的客车,便在中途下了车,之后在路上又乘搭便车,最后在一个加油站下了车。

  由于身上没钱,也没再搭上便车,于是边走边问往石阡方向的路,有路人告知石阡的方向,于是便朝着石阡方向走,走了近3天时间。因回家心切,抄“近路”爬上了一个山坡,加之又累又饿,不慎从山上摔了下来,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刚好能看到前面有公路,想到肯定会有人看见他的,所以才咬着牙爬上高速公路,希望有好心人能看见后能救他。幸好被高速巡逻队员及时发现,报警后得到及时救治。

  通过各方的努力,民警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当天晚上少年的父亲已赶到岑县医院,民警将受伤的少年送到了他父亲的手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收费站抢道 面包车强“吻”中巴车 负全责
下一篇:大巴抛锚高速路 一路三方快解决(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