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父亲把1岁儿子扔医院 自己找借口离开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3 09:22: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8日10时许,榕江县公安局古州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县人民医院一医生报警,称有一父亲把小孩扔在医院,求助警方找回孩子家人。民警接到该求助后,立即到医院周边调取监控视频,开展了调查和走访工作,并在小孩的身上发现留有“望好心人收留”的纸条。因正值周末不便与民政等相关部门联系,民警想尽一切办法与其父母取得联系,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送信息,该小孩在未找到父母之前由民警抚养。



 

  派出所里的小精灵

  小朋友是个年龄一岁左右的小男孩,虽然还不太会说话,但他的到来给派出所增加了许多欢乐,民警接处警回来总要到值班室去逗逗他,他总是笑嘻嘻的,晚上所领导给他洗澡,他也开心个不行,还和大家玩闹。民警都想不明白,那么可爱的孩子父亲怎么忍心扔下他。

  母亲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孩子被丢了

  三天过去了,2017年3月21日15时许,一对夫妇到派出所要求认领该小孩,经民警询问得知:这对夫妻,是榕江平江镇人,家境贫寒,目前在广东务工,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儿子在家由奶奶看管,小儿子和女儿随该夫妇俩在外面打工,为了务工夫妻俩决定将小儿子送回家由奶奶看管,由男子带回老家,回家的途中男子想到自己的母亲年逝已高无法照顾两个儿子,就想到将小儿子送人,在瞒着妻子的情况下于2017年3月18日9时许将孩子抱到县医院导医台让医生看管,找借口上厕所离开,直接回了广州,一个小时后该医生发现没人来领孩子后拨打110报警。后来该妻子在网上看到民警转发的朋友圈才知道孩子被丢,马上回来想到派出所接回自己的孩子小豪。

  经反复核实情况,因考虑到现实及并未发生严重后果,民警对小豪的父亲韦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小豪由其父母接走。(卢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浙江桐庐县考察团到榕江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下一篇:侵害群众民生资金 榕江通报4起典型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