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孩子别哭!警察蜀黍帮你找妈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0 09:32:18  来源:凯里交警  

  暑期期间,孩子走失的情况屡有发生。7月17日,一名10岁左右的外地小女孩跟着母亲逛街,一不留神和母亲走散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交警发现后帮忙其联系上家人,总算有惊无险。

  当天下午18时许,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交警顾翔今、刘志强在北京东路州府岗点执勤时发现,一名年约10岁的小女孩泪眼婆娑,在州府路路口逗留了许久,身边一直没有大人跟随。该路段车辆川流不息,行人熙熙攘攘,十分危险。出于安全考虑,顾翔今和刘志强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原来小女孩是和母亲走散了。随后,刘志强不断地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与小女孩聊天过程中,得到了其家人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并打电话通知了她的家人。

  10分钟左右,两名妇女急匆匆地赶到路口,经反复确认后,其中一名就是小女孩的母亲。见到失而复得的孩子,小女孩的母亲激动不已。原来,当天她带着孩子去逛街,不小心与孩子走散了。等发现后,便四处寻找孩子,正当自己心急火燎、万般无奈时,执勤交警打来了电话。

  在此,交警提醒,家长带着孩子外出,切记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最好能让孩子记住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消防隐患突出 凯里开发区公园一号小区被曝光
下一篇:舟溪镇新中村平中第五届荷花节将于7月27日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