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侵害群众民生资金 榕江通报4起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8 10:34:3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榕江县通报4起侵害群众民生资金典型问题,以此警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警钟长鸣。

  这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榕江县定威水族乡功贺村原一组组长杨昌美侵占村集体公益林补偿资金问题;榕江县计划乡九秋中心村原主任张永辉侵占群众养老金问题;榕江县仁里乡仁吉村原副支书伍科侵占群众养老保险金问题;榕江县古州镇县聘干部吴鲁明侵占群众农低保资金问题。当事人均受到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典型案例,暴露出当前该县在民生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过程中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问题仍然较为突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潘凯 杨光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父亲把1岁儿子扔医院 自己找借口离开了
下一篇:榕江警方通过天网侦查速破抢夺案(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