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寻人】揪心!这个黔东南人失联18天,家属很着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1:41:43  来源:心动930  

  过去的18天,对于家住榕江县平阳乡伍社村的杨先生一家来说,每天都是煎熬,18天前,家中患智力障碍的弟弟杨山峰不慎走失,至今还没找回,杨先生年过七旬的父亲终日郁郁寡欢,每天都在痴痴等待儿子回家的消息。

  11月25日,市民杨先生找到了930帮忙找,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帮助他找到失联多日的弟弟杨山峰。连日来,尽管家人和亲戚多方寻找,依旧没有任何消息,面对越来越冷的天气,一家人揪心不已。“怎么办嘛,已经18天了还是没有消息,他又是属于智力残疾的弱势群体,这几天变天了,他现在在哪里,吃什么,睡哪里,我一想起就睡不着.....”杨先生说。

  待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杨先生将弟弟的情况娓娓道来。据杨先生介绍,弟弟杨山峰今年22岁,身高1米75左右,因为有智力障碍,一个字都不认识,所以一直在老家陪伴年过七旬的父亲,期间从来没有走失过,却在11月7号这天没了踪影。“我弟弟虽然有智力障碍,但是他也很乖,自己从不单独跑出去,走失那天我爸爸以为他只是躲在哪里休息了,也没在意,结果到晚上都还没回家。”

  在几天的寻找过程中,曾有人向杨先生一家提供了线索。“他走失那天有人看到他在村路边跟一个人上了车,后来我们找到那个开车的人,本以为可以有消息了,但那个人只说我弟跟他坐车到榕江县城,然后到榕江县城福泰小区就下车了,至于最后去了哪里,我们再也没有消息。” 无奈之下,杨先生一家重新开始“扫街”寻人,并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头几天,时常有好消息传来:一路人曾在某某路见过他弟弟。但越到后来,消息越少。

  弟弟的走失打乱了一家人的生活。七旬老父亲本该留在家等消息,但他坚持要去寻找儿子,在附近几个村走了好几遍,仍无结果。

  一身迷彩服,平阳口音,好沟通,无暴力倾向.......这是杨山峰走失时所穿的衣服和一些特征。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希望正在看这条新闻的您帮忙留意一下,早日帮助一家人团聚。(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6亿元
下一篇:榕江县一男子吸毒恶习不改,其妻子失望要离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