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3 11:0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榕江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车江坝区工厂化育苗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磊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美彪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东山,相关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共8个,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全年预计投资0.72亿元,涉及社会事业、农林牧渔、交通运输等领域,分别为车江坝区工厂化育苗中心建设项目、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30万吨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建设项目、特色食品加工生产线项目、县中医院发热门诊规范设置项目、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新建一座渗滤液处理站项目、平永至乔亥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乐乡大桥。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补齐产业短板、加快转型升级、完善基础设施、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精彩接续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稳投资作为“六稳”工作的重要一环,抢抓国家扩大有效投资、应对疫情冲击的政策机遇,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和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加快谋划、储备和推进一批重大工程项目,以项目促投资、促增长、促发展,不断提高投资的质量和效益,保持投资和经济稳定增长,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工业园区、车江坝区产业发展工作指挥部、县直有关部门和古州镇、忠诚镇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熊顺才 杨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村民闹矛盾竟然拿出枪来恐吓?这下栽了......
下一篇:【寻人】揪心!这个黔东南人失联18天,家属很着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