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通过天网侦查速破抢夺案(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0 08:4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中午,榕江警方通过视频技术侦查联合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韦某红,并在榕江县仁里乡某村将他抓获,成功快速的侦破一起抢夺案,追回苹果手机1部、现金2000余元,有力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及时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局面。

  3月24日19时晚,榕江县古州镇一妇女报案称走到兴隆街水利局旁边巷子口被突如其来的一名男子抢走一个黑色女士挎包,包内有人民币8000余元和一部苹果6手机。由于案件发生在人流较大的县中心敏感地域,嫌疑人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抢夺他人财物,县局接报案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走访。




何金友局长主持专案会议



抓获犯罪嫌疑人韦某红
 

  专案组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在沿途利用天网追踪嫌疑人锁定逃跑去向的同时,安排专人对嫌疑人来踪进行梳理。3月26日,民警对从天网得来的嫌疑人照片比对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名叫韦某红,并发现该人员有盗窃、抢劫犯罪前科,刚在2017年2月18日刑满释放。专案组在3月27日对韦某红犯罪嫌疑人仁里乡的住所进行布控,3月28日在其家中将犯罪嫌疑人韦某红抓获。




缴获现金、手机等赃物



将嫌疑人韦某红押送问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红供认了3月24日在兴隆街建设银行门口强行抢走受害人包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红(男,33岁,水族,小学文化,贵州省榕江县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吴学良 卢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侵害群众民生资金 榕江通报4起典型问题
下一篇:榕江:41家直属非社党组织书记同场述职“赶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