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猴场会议旧址重温党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7:0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5日,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行20人到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猴场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循着红军的足迹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和会址,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革命先烈在猴场留下的珍贵资料集图片,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革命先辈的会议室。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神情严肃,在听到一个个革命先烈壮烈事迹、看到一张张历史资料和图片时,由衷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在会议会址,县局总支书记兰德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再次重温了党的伟大历史,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更加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尊崇之情,并从中受到了新的启发和教育,内心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升华和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在长征精神的感召下,牢记誓言在心、践行誓言在岗,在实际工作中敢作为、善作为,努力把税收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罗兴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仙坝村举办首届古树文化节(组图)
下一篇:麻江:开展易地搬迁扶贫业务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