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国、地税税收政策“院坝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7 12:1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麻江县国、地税联合组成税收宣传工作组,深入地税联建帮扶村杏山街道小堡村,开展税收政策院坝宣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形式多样,引导有力、聚焦热点,辅导解读、互动交流,突出实效等特点进行。通过发放资料、政策解读和院坝交流等形式,立足返乡青年创业、农村产业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并通过税宣资料聚集精准扶贫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环保税及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办税指南等各项知识,通过向过往村民发放,专人辅导解读,提高村民税收政策知晓度。切实的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深入沟通,了解村民现阶段发展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税收政策角度为村民寻找切实可行的脱贫建议,确保扶贫工作有的放矢,提升税宣实效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村民了解税收知识,精准传递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是麻江县国、地税落实第27个税收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主题的一部分。活动中共发放税宣资料100余份,受教育村民51人次,现场解答村民咨询20人次。(罗兴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引种反季蔬菜“黔白5号”喜获成功
下一篇:麻江:国地税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