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禁毒民警走进脱贫攻坚“院坝会” 全面掀起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新高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15:11:38  来源:  

  为全面普及毒品知识,使禁毒意识深入民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黔东南州“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知晓率,近日,岑巩县公安局禁毒民警以脱贫攻坚“院坝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动员会”,全面掀起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新高潮。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常见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倡导他们要积极给身边的人作宣传,特别是家里的小孩和在外打工的亲戚朋友,提醒他们毒品有百害而无一利,坚决不能触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问有答,效果明显。同时,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奠定坚实群众基础,民警还向群众们宣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要内容、重要举措,引导他们如何参与创建工作等。

  本次活动切实做到每个扶贫工作组、每个村寨、每次“院坝会”都将“禁毒”纳入议题,确保宣传全面、深入,为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打下坚实基础。(许景珍)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岑巩多部门各司其职积极做好高考前各项保障工作
下一篇:高考日 岑巩交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