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罂粟毒品安全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3 10:5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罂粟是毒品原植物,是产生鸦片、大烟的根源,为了做好这种生源毒品在生活中的诞生。4月12日下午,笔者在麻江县第一小学了解到该校组织学生学习了罂粟毒品的相关知识。

  学习中,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范迪就罂粟的种子、芽苗、叶苗、茎叶、花果、形状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作了讲解,并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毒品对生活、身体、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性。要求学生要懂得预防、提高警惕,杜绝一切陌生人的物品,维护好自身的安全。

  活动中,同时向孩子们展示了罂粟的图片,让他们进一步直观罂粟的形状和类型。

  活动要求,孩子们要以小手牵大手,把这种毒品的危害性告知家人、朋友、村寨,做到家喻户晓,如有发现,立即举报,共同行动,积极消除毒品在我们生活中的存在。(姜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国地税联合举行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人开放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麻江县选派干部赴滨江区挂职“取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