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爱心“草药神医”张上荣值得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0 11:0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都说高手来自民间,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日前,笔者在黔东南州麻江县宣威镇卡乌村(又名药谷江村)采访时,遇到了一位71岁“草药神医”张上荣。

  “我主要医治骨质增生、半边瘫等常见疾病,到目前为止已经治愈近1000人,治愈率70%以上,复发的仅2人。” 精神矍铄的张上荣老人爽直的介绍着。

  “村民们都称呼你为‘草药神医’,那你究竟神奇在什么地方?”

  “我在医治骨质增生、半边瘫等常见疾病时,不用吃药和打针,只用一个简单的疗法,这个疗法就是中草药熏蒸疗法。这种疗法非常安全。不管患病多少年,我只要熏疗2天左右患者就会痊愈,并且很难复发。很多患者四处求医花了好几万元没见效果后慕名找我医治,我就用这种疗法治愈的。他们为了答谢我,还给我送锦旗呢,锦旗上面都有手机号,你们可以打上面的电话问问效果。”

  在一旁的杨维同志抱着好奇的心理,连拨了几张锦旗上的手机号询问效果,都说张老的药功厉害,不但病医好了,而且没有复发,非常感谢张老。

  笔者认真察看这些锦旗,有村里的,有外州外县的,甚至还有湖南省的。

  张上荣老人乐呵呵的说,过几天将有7位患者要登门答谢,还要送锦旗。你看,这间屋的锦旗已经不能再挂了,他们送来只能挂在另一屋。

  从交谈中了解到:张上荣老人非常有爱心讲医德,不仅义务给一些贫困患者治好病,而且还慷慨解囊打发他们一些生活费。

  张上荣老人高尚的医德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真值得点赞!(彭德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地税局深入基层 开展脱贫攻坚惠政宣讲
下一篇:麻江:农民罗康吉种植兰花脱贫致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