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全面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9 11:4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5日(星期一)下午2:00时,在麻江县人社局一号会议室召开了麻江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部署推进会,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县社保局全体干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人社中心业务经办负责人等25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麻江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在全县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文件精神,学习了《麻江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前期全省系统数据信息的对比排查,及对数据的初始化,并将全县未参保的信息数据分解落实到各乡镇(街道),并要求各乡镇(街道)负责辖区内宣传发动、入户调查、信息采集、信息录入与审核、信息更新和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确保按期完成入户调查登记和信息录入任务。落实“谁调查、谁录入、谁负责”制度,对具体工作人员备案登记,严控环节质量,妥善保存档案资料。

  会上由社保局具体负责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人员对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信息采集和系统信息操作进行了培训,要求经办人员熟练掌握政策实质和具体操作流程,确保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顺利有效开展。(龙庆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科技创新大赛 点燃创造火花(图)
下一篇:麻江:70名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