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科技创新大赛 点燃创造火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7 09:1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日前从麻江县科协、县教科局获悉,在黔东南州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活动中,麻江县24件作品荣获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含辅导员发明、方案、制作奖2件),三等奖16件(含辅导员发明、方案、制作奖7件)。龙山中学学生文廷桥作品《苗寨太阳能光电瓦》、杨冬作品《苗岭救助移动医院》和宣威中心学校学生姜国沁作品《苗娃游太空无土栽培蓝莓园》荣获科幻绘画类一等奖。




图为9月21日麻江县为获奖辅导员颁发证书情形
 

  据悉,为鼓励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2016年年底,麻江县科协、县教科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期间共收到创作作品608件。根据县级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91件,并推荐上报70余件优秀作品参加黔东南州第十五届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图为9月21日麻江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情形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举办,丰富了麻江县校园文化活动,推动了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创造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同时提升了科技辅导员的科学教育能力和科技创新辅导能力,营造了一个学科学、爱科学、探索科学奥秘的良好氛围。(罗文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三名书法家在贵州省第十届行草书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麻江县全面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