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对中央和地方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开展专项监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6 08:00:0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4月13日,麻江县召开中央和地方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开展专项监察培训暨启动会,决定对2013年至2016年度中央和地方财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实施专项监察。

  此次专项监察为期2个月,分为集中动员培训、部门自查自纠、实地核查、纪律审查、监察总结5个阶段,将按照每个乡镇(街道)抽查不少于5个村,被抽查的村不少于50%的组的比例,重点监督检查行业主管部门在资金的申报、使用、管理等环节是否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各乡镇(街道)、村、组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

  为确保专项监察成效,在工作中将民生监督组实行交叉监察,对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下达监察建议书,督促整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对贪污截留、克扣挪用、虚报冒领民生资金的腐败行为严肃查办,并且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对系统性、区域性的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及其主要领导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的领导责任和执纪监督机关的监督责任,并且通过案例剖析,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等方式加强相关人员的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实习期驾车上高速 逆行酿事故(图)
下一篇:麻江:出台抓工作落实制度 解决懒政怠政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