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下车就餐忘拉手刹 车辆溜坡撞坏护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6 13:08: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4日中午,黎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至曙光大道体育馆路段时,发现一辆皮卡车撞坏了道路中央护栏,横跨在路中央,而车上无人,车门窗紧锁。

  由于曙光大道是黎平城区的主干道,人和车流量很大,为了避免二次事故,民警迅速下车处置,通过车辆上留的电话号码找到了驾驶员。



 

  经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驶员江某在饭店吃饭,由于饭店没有专门的停车场,他便将车辆停在饭店门口,车头正朝向道路。江某因为疏忽,停车后忘记拉手刹,导致车辆溜到路上来撞到路中央护栏后才停下来。好在车辆溜坡时没有过往车辆和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对江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与县市政局联系,江某将车辆撞坏的护栏照价赔偿。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时一定要拉好手刹,最好不要停在斜坡上,要确保车辆停稳后方可下车离开。(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油料科学研究所专家到黎平县调研紫苏科研课题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大型公益禁毒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