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险!挂车主动撞护栏 险掉入路外高坎(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0 14:4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8日中午,在凯里境内,一挂车司机因为前方事故缓行,刹车不及时,为避免更大损失,主动撞向护栏,险掉入路外高坎。

  中午11:20分许,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沪昆高速麻江往凯里方向,在下司收费站附近,有一小车撞护栏,不能移动,接警后,高速凯里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通知路政、应急等部门。5分钟后,民警达到现场,看见一别克车商务车停在超车道,车辆左侧受损,不能移动,已造成后方车辆轻微拥堵。正在处理事故现场时,民警又接到在距离现场后方200米左右有一辆挂车碰撞护栏的事故。由于此处为弯道,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民警第一时间在后方1公里直道处临时截流,并在事故现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10分钟后,第一起事故处理完毕,并让拥堵车辆半幅通行。接着,民警赶往挂车现场,只见一半挂车碰撞路外护栏,护栏受损严重,车头右前轮悬挂在沟边,再往前走一点就会掉入路外高坎。

  据驾驶员介绍,挂车行驶到该路段时,由于处在弯道,没有及时发现前方车辆拥堵,当发现踩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为减少损失,挂车驾驶员只好往右打方向盘,并踩住刹车,幸好速度不算太快,加上护栏的阻力,才没有使挂车掉入路外高坎。经过一个小时的救援,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所幸两起事故均没有人员伤亡。



 

  高速交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高速路行驶时,要合理控制车速,保证在视线看得到之处刹住车。特别是对于货车在长下坡及弯道处,要集中精力,减速慢行,谨防事故的发生。(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坨悬崖边巨石 咋用脚一瞪就摇起来了!
下一篇:二龙路段道路施工完毕 6路和19路公交路线有调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