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睡眠不足还连夜赶路 路上酿成事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2 09:1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0日早晨,6点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黄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余安高速大寨收费站附近,有一辆皮开车撞击波形护栏后冲出路外,掉到六米高的路边下,四脚朝天的倒翻着。

  民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已经自行爬出车厢,被好心司机送往医院。经过联系,确定驾驶员和乘客并无大碍后。为了将皮卡车拖离现场,高速黄平大队民警迅速联系吊车及拖车,将事故车辆从六七米高的路坎下吊起后,拖离高速公路,恢复交通。

  处理完事故现场后,民警找到驾驶员,再次确认伤情。并通过询问后得知驾驶员当天凌晨3点,与朋友一起从家里出发,驾车准备去凯里办事情,谁知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因为睡眠不足发困,眼前突然发黑,就将车开下了路坎。好在当时他们都系有安全带,并没有受伤。

  交警提示:

  驾车行驶长途时,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为了赶时间而疲劳驾驶,反而会得不偿失。并且夏季到来后,天气变得炎热,午后特别容易犯困,这时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应该迅速到离自己就近的服务区或者收费后,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休息片刻后,在继续前行。(黔东南交警支队高速黄平大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特大暴雨夜袭黔东南 最大降雨量242毫米
下一篇:黔东南:1至5月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568起处分295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