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男子走乡串寨,入室盗窃疯狂作案,致经济损失 20 余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1 10:58:01  来源:贵阳晚报  


  一男子驾车频频流窜在贵州天柱、锦屏、黎平等县接边地区多个乡镇的农村流窜作案,光天化日之下进入农户家,专门开锁入室疯狂盗窃,连续作案 20 余起,造成经济损失 20 余万元。

图 / 指认现场
 

  近日,贵州黔东南州天柱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这一系列连续流窜盗窃案,一举将嫌疑男子抓获。

  今年 11 月初,短短几天内,天柱县高酿、石洞等乡镇农户家连续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开锁入室,被盗财物达 20 余万元,严重影响了农村的平安稳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接报后,天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侦察破案工作。

图 / 指认现场
 

  专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并将案情通报给周边的锦屏县、黎平县公安局,经反馈,上述两县也发生过此类案件,且作案手段十分相似。天柱县公安局据此进行并案侦查,在天柱与锦屏接边地区布下一道天罗地网。

  经缜密侦查,结合 " 天网 " 视频,发现案发时段,有一辆红色女士摩托车频繁进入案发村寨,行迹十分可疑。经进一步排查比对,锁定该辆摩托车即为作案车辆,犯罪嫌疑人石某逐渐浮出水面。

  11 月 16 日,专案组民警在锦屏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石某在锦屏县钟灵乡其家中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男,现年 40 岁 , 锦屏县钟灵乡阳艾村人。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其今年以来,在锦屏、黎平、天柱等县接边地区,专挑农村地区,趁农民劳作之机无人守家之际,疯狂挑锁入室作案,涉案金额 20 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张先游 记者 吴如雄)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城乡学校“联姻” 促教师教学相长
下一篇:锦屏彦洞:严查“微腐败”党政纪处分5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