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上路车门掉了 民警及时查获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15:1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奇葩司机车门都掉了,摇摇晃晃还想上路行驶,近日,锦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有严重安全隐患的面包车。

  5月2日上午9时左右,锦屏大队民警经过烟草酒店门口准备前往执勤点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看见一辆浙C牌照面包车左后侧车门在行驶过程中掉落在路上,于是上前拦车检查。结果发现,这辆面包车左后侧车门已严重变形,连着车体掉落在路上,固定车门的螺丝已全部脱落,后轮的挡泥板也已脱落,对此安全隐患行为,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制止,司机刘某显得很委屈,他是批发部送货员,他说根本不想开这辆破车,今天老板急着送货,驾车前也没顾得上检查车况就急急忙忙的开车出来了,开到烟草酒店时就听见“晃铛”一声车门就掉到路上,对向车道还开过来一辆黑色轿车,司机反应快点,要不然就撞上来了,太危险了! 本来还想把掉落的车门简单捆绑后再开上路的,没想到被交警看到叫来拖车把车拉到修理厂去了。

  因为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上路行驶,交警对刘某处以200元罚款,同时对刘某的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并责令其将车修理后再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下一篇:锦屏县:高考加分政策惠及农村计生“两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