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泄货”余安高速 路政员及时清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10:3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7月17日下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136+000上行处时,发现有被褥、衣架、鞋子等大量物品散落于高速公路上,影响过往车辆安全通行。路政员立即安全停车进行清理。正清理时一名中年男子从下行车道横穿高速而来,表明东西是他驾驶车辆散落的,发现物品散落后再前方停车后回来准备清理。

  经了解,该男子驾驶面包车从丹寨接放暑假的孩子回榕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行李太多,车厢车门锁突然弹开,才导致了装载的生活物品散落在了高速公路上。

  因过往车辆较多,路政员并没有让该男子对路面东西进行清理,而是让该男子在应急车道的安全区域等候,路政员把所有东西清理收集后,让该男子乘坐巡逻车到达其所乘坐车辆的停放位置,对该男子及其面包车驾驶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后,告知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遇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可以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后到安全地带等待救援,绝不能自行横穿高速公路。驾驶员表示还好遇到了你们,要不然我接孩子回家的路就不那么顺利了。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出门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莫报侥幸心理上路,只有平安出门,才能高高兴兴回家。(彭吉俊 陈新强)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十三届旅发大会 引领新时代乡村旅游再出发
下一篇:黔东南州10件作品在省儿童消防绘画写作大赛获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