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长假隆里古城景区游客日均突破两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3 10:1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灵猴腾云辞旧岁,雄鸡起舞迎新春。随着锦屏县隆里古城景区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和2017年首届大美黔东南春季文化旅游节暨隆里花脸龙狂欢节活动在隆里古城举行,加上鸡年春节长假期间天气晴好,阳光灿烂,隆里古城景区迎来鸡年春节长假旅游高峰,国内外的游客到隆里古城旅游的络绎不绝,古城内大街小巷的游客摩肩接踵,古城外的东门停车场、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及古城新区的空地上也停满了自驾游的小车。

  隆里古城是一座具有600多年历史的明代军事城堡、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挪合建国际生态博物馆。据隆里古城生态博物馆。信息资料中心统计,隆里古城景区春节长假七天游客日均突破两万人次,比上年增加了200%,创旅游人数历史新高。其中东门文化活动广场、城内民族文化广场、南门文体活动广场、隆里守御千户所衙署、中挪明代军事博物馆、陶家大院、古城墙、状元桥祠、状元桥、龙溪河田园风观、西门步行道旁侏罗纪时代——大型恐龙教育展 、真武山等景点和古城的夜景倍受中外游客青眯,游人如织,隆里古城人们以开展“大美黔东南·隆里中国年” 隆里古城花脸龙狂欢节活动和各种文体比赛迎接中外游客,深受中外游客点赞。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2月4日世界最大花脸龙印合粑将亮相锦屏 可供万人同食
下一篇:锦屏:平略司法节后收心 送法入村广受好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