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谢家坝的50亩蓝莓吃得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9 09:0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谢家坝的50亩蓝莓吃得了,采摘期8月初结束。从6月中旬开始,黄平县旧州镇草芦坪村谢家坝的50多亩蓝莓已相继成熟上市。今年的蓝莓长势良好,丰收在望。目前,好多游客慕名来到这里采摘鲜果,一睹“水果之王”的真容。



采摘蓝莓
 

  据了解,谢家坝的这50多亩蓝莓基地是2013年黄平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云南省大理天赐蓝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万元种植的50多亩蓝莓。每年的采摘期结束后,冬季,该蓝莓基地的老板都要从外地拉它几车羊粪来慰劳慰劳辛苦一季的一棵棵蓝莓树,让它们在冬天里美美的吸收丰富的营养,来年挂满健康的果实,为老板服务。



蓝莓挂满枝头
 

  谢家坝蓝莓基地的蓝莓颗粒大,营养丰富、饱满,它是地道的农家肥生产蓝莓基地,每亩可采蓝莓1000斤以上。谢家坝原生态的蓝莓除了在园区采摘销售以外,还通过电商和各种销售渠道销往全国各地。每年的销售收入达100多万元。同时还解决了当地20多户贫困户季节性就业问题。(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重安镇6月20日开展民间龙舟竞技
下一篇:黄平:冯仕文到极贫乡镇黄平县谷陇镇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