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家坝——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4 10:2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村里有几十亩的荷花池





村中的公共活动广场

  本网讯 施秉县甘溪乡望城村位于风景秀丽的舞阳河畔,是施秉县精品水果之村。近年来,望城村抓住被列为省州基层组织精品示范点和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机遇,按照“自然环境生态美、村容村貌特色美、产业发展生活美、乡风文明和谐美”的目标要求,狠抓村容寨貌靓化,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强力推进产业富民,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先后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被省委、州委评为“五好基层党组织”、“卫生村寨”、“文明村寨”称号。图为河家坝村的村容寨貌。(吴安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施秉建立村级计生网格 助推“三按月”绩效管理
下一篇:施秉:“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书写民生新篇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