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工商联来沪考察 环球港成普陀投资环境典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3 11:03:4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全国工商联各直属商会30位会长齐聚上海,聆听自贸区有关领导的介绍,考察了普陀区的投资环境,并参观了上海环球港。

  近年来,普陀区围绕产业发展重点,加快推进产业招商,围绕“一心两轴三片区”,加大重点地区招商力度,积极引大、引强、引优,鼓励投资和资源向重点功能区集聚,通过创新招商模式、拓展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加强企业服务,大力引进引领性项目和功能性项目,上海环球港就是该区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升级的成功案例。

  

QQ截图20130826173504.jpg

 

  落户普陀的环球港是目前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涵盖时尚百货、餐饮小食、文化休闲、娱乐健身、甲级办公、五星酒店、展览演出等,云集了400多家品牌店、近百家餐饮酒吧;有影院、剧院、溜冰场;有健身房、spa、涉外书店、儿童游乐场;还有1万平方米的文化区和屋顶花园广场组成的众多秀场,共同构成了完整的购物体验消费链和商旅文结合、联动发展的大平台。48万平方米的环球港,不仅刷新了全球中心城区购物中心的规模,而且开创性地将旅游、文化和商业融为一体,这个升级版的商业模式,对上海打造国际贸易中心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从7月5日对外试营业伊始,环球港立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试营业头三天便创造了50万客流的纪录。一时之间,“环球港现象”吸引了市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自9月15日正式开业以来,环球港已迅速成为上海的新地标。

  

QQ截图20130826173504.jpg

 

  普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几年,普陀区正从工业基地向第三产业转型,通过环球港、中环百联等商业综合体的招商和建设,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逐渐形成一种新的都市商业文化。由月星集团打造的环球港,不仅成为商业新地标,而且创造了新的商业文化。

  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表示,环球港建设项目一直备受上海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得到了普陀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没有普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就不可能有今天的环球港,他形象地说,“是普陀区的土壤孕育了环球港,让环球港从一粒芝麻变成了一个大西瓜。”

  

QQ截图20130826173504.jpg

 

  上海自贸区的有关领导表示,“自贸区”是当下世界关注的焦点,上海也成为全球企业家投资发展的热土。在座谈会上,与会的全国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会长表示,随着“自贸区”挂牌,对上海的投资价值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上海的“西大堂”,普陀区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为招商引资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上海环球港就是最好的代言,很多大型企业的总部准备入驻环球港。企业家们跃跃欲试,准备进一步来上海考察,到普陀区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峨眉半山七里坪开启长寿之旅 慢享心灵之闲散
下一篇:途牛7周岁 热推“七囍”线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