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碧经济开发区赴河南地区招商引资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4 09:3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5日至27日,炉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滕峻、炉碧招商局局长龙海涛、炉山工业园区招商局副局长何建一行赴河南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本次共考察8个企业,通过与考察企业的沟通交流,企业对凯里的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目前,达成投资意向企业3户,分别是郑州福昌铝业有限公司、河南远通橡胶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洛阳市宜坤环保设备厂。其中,郑州福昌铝业有限公司意向在我市购地自建铝产业链项目,该产业属我市大力招商的铝产业范畴,产业链条完备,销售渠道广泛、成熟、客户群体稳定,在凯里投资建设必将强力助推凯里铝产业的发展集聚,产生极大的社会经济效益;河南远通橡胶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意向在我区购地自建废旧轮胎回收再利用项目,但由于涉及环保问题,需要与环保部门进行对接。洛阳市宜坤环保设备厂意向在我市选择10至15亩土地进行购地建设环保设备生产项目,该产业符合产业政策,项目引进将对我市环保设备设施工作有所促进。(炉碧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引资与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三棵树出发 途经虎庄、万潮、炉山…这条新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下一篇:凯里-炉山的这条隧道铺油完成 坑坑洼洼不在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