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三棵树出发 途经虎庄、万潮、炉山…这条新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6 10:55:34  来源:大鱼号  


  我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各方面的发展都在不断的建设和完善当中,科技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交通的发展则拉进的城市之间的空间距离,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贵州又将迎来一条新高速,全长73公里,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这条高速公路就是凯里环城高速公路。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位于贵州省凯里市,路线将从凯里市三棵树镇出发,沿途还将经过九寨、翁稍、虎庄、万潮、炉山、凤山等主要城镇,终点在福泉老木冲,还将连接已经建成通车的瓮马高速马场坪互通全线。路线全长大约73公里,不知道有没有经过你家呢?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将建成一条时速在10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之前建成通车,建成之后将极大的方便人们的出行,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凯里市隶属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我国贵州东部,凯里市苗语的音译,翻译过来就是“木佬人的田”。凯里市地处云贵高原向中部丘陵过渡地段的苗岭山麓,清水江畔,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凯里下司风景名胜区、凯里西江千户苗寨、凯里风雨桥等等。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现在正在积极的修建当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它的建成对于缓解凯里城区交通压力、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促进凯里市扩宽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炉山甘坝村举办分红大会 贫困户春风满面喜领“红包”
下一篇:炉碧经济开发区赴河南地区招商引资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