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碧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碧波保税仓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0 10:3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碧波保税仓项目建设,2015年1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炉碧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志刚到凯里保税仓项目选址地实地调研,在现场踏勘并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潘志刚书记对推进碧波保税仓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求炉碧经济开发区、碧波工业园区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保税仓建设在全州推动经济发展中具有的重要战略意义,碧波园区管委会要及时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相应的工作推进小组,切实加强对工作的领导和调度,推进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力争2015年12月底前完成保税仓项目的审批,2016年底前一期仓库和管理用房完成,并在2016年6月底前要有好的形象,为推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实现区域经济后发赶超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求各工作推进组和园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推进的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细化责任,将任务落实到部门,明确到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不脱节。

  三是要搞好保障,快速推进。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规划、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要求各相关工作推进组和各相关部门必须强化保障,确保各项要素保障及时到位、快速有序推动项目的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碧波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力及碧波园区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和汇报。(李英姿)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凯里碧桂园·天汇空中别墅 示范单位盛大开放
下一篇:凯里碧桂园再造传奇 天汇开盘1小时劲销9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