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通物流快递集团贵州管理中心考察团到镇远县考察物流转运中心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3 15:1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日,中通物流快递集团贵州管理中心、中通快递凯里分公司考察团到镇远县考察中通物流转运中心项目。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胜朝,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以及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黔货出山馆、云睿电子及项目拟选址地,详细了解黔东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基础配套设施、区内企业发展状况等。随后,双方在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黔东经济开发区通过黔东经济开发区快递产业园项目策划PPT,对快递产业园规划布局、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就项目落地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通物流快递集团贵州管理中心总经理赖圣烽详细介绍了中通集团项目投资计划、项目建设等,并表示黔东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会尽快和总部对接,召集公司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后,再次组织到镇远县考察,共同努力促成项目落地。


 
        杨胜朝表示镇远县历史文化悠久,开发区位于湘黔两省三地五县交汇处,非常适宜项目落地发展,欢迎考察团再次到镇远县考察洽谈,镇远县一定全力做好项目投资服务。
 
       戴黔山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开发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希望能借此次考察契机,加强双方交流,进一步探讨项目落地可行性。他强调,开发区要积极配合中通物流快递集团贵州管理中心做好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通过加深沟通合作,促成企业早日落户镇远,投资兴业。(夏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