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4 11:53: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连日来,由开发区监察室牵头,区党政办、经发局、综合执法局和市监分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为期三天,涵盖开发区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2家重点企业和28家餐馆,主要检查公共食堂和私人餐馆发起节约倡议、签订承诺书、粘贴宣传标语、摆放餐桌提示牌、制定用餐管理制度等落实到位情况,并协助指导企业和餐馆开展节约宣传等相关工作,极大程度地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翁远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中通物流快递集团贵州管理中心考察团到镇远县考察物流转运中心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