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3:5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2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龙明光在开发区三楼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工委2020年第五次会议,开发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工经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4月27日省委常委会、2020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会议、黔东南州“两会”、州领导领衔推进十大重点工业产业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4月30日州委常委会暨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州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8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汇报提纲、州禁毒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州禁毒工作要点>的通知》、县两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镇远县信访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镇远县2020年信访“三无”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镇远县产业大招商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两大行动”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开发区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开发区各部门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谋划工作,加强责任担当,带好干部队伍,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开发区各部门干部要加强学习和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和政策掌握,熟悉园区自身优势,主动围绕本职工作谋划好园区经济发展。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翁远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