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01 09:25:12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月29日,省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抓好落实工作,特别是抓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2]2号)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的落实。省长赵克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主持。州长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副州长姜学东、杨胜勇、刘晓春、陈应勇、潘亮,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以及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在黔东南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克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既是我省遇到困难和挑战最多的一年,也是取得成绩最显著的一年。在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府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完成了省委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工作热情明显高涨,发展信心明显增强,工作思路明显拓宽,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赵克志强调,今年工作的总基调、总目标、总要求已经明确,现在的关键是咬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落实。全省政府系统要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大的干劲、更硬的作风,抓早、抓实、抓紧、抓到位,特别是要抓到县、抓到乡镇、抓到产业园区、抓到项目,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振奋精神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化改革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完善体制抓落实。在省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一季度“开门红”和上半年“双过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着如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2]2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2012年的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全省电煤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2015年:黔一半以上县将实现工业“唱主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