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三所高校在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获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1 13:12: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三所高校在第十一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获表彰

  本网讯 在全省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一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地句号。全省各高校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校园文化月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省高校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与品质,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对在第十一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黔东南州三所高校师生在校园文化活动月活动中表现优秀,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抢答赛和网络知识竞赛、“文明在行动”征文比赛、“大学生文明行动”主题演讲比赛、贵州省民族山寨风景写生创作大赛、贵州省高校广播台(站)特色(经典)栏目评比大赛、“十佳社团”评选活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大学生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共十一个项目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凯里学院在十一个活动中均有斩获。在先进集体表彰中,凯里学院荣获 “先进集体三等奖”、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先进集体优秀奖”;凯里学院唐丽香老师、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钟彦平老师获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杨顺君)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职教评估组对从江职校办学水平进行督导评估
下一篇:黔东南州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作开局良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