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2千件文化创意精品亮相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8 11:12:36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办。200余平方米、聚集贵州2000多件文化创意精品的贵州文化产业馆在本届文博会上精彩亮相。

  在贵州展馆内,拥有独创专利技术的“名门闺秀”苗家梳艺、今彩“太阳鼓”银饰品牌和今彩“手工大师”礼品,将贵州民族手工产品时尚化、精品化,并把手工艺术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获得国家专利的“蝴蝶妈妈”“舞水云台”等刺绣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据悉,本届文博会主题为“激发文化活力,引领产业创新”,展览保持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特色,主展场与分会场并举。文博会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总面积5.5万平方米,共设20个主题展区;18个分会场遍布北京各大会展场所,共有专业分会场10个,各区分会场8个。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组。(周静)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下达18亿补助金 将惠及168万农村寄宿生
下一篇:贵州检验检疫局发布前三季度出入境产品质量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