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五次廉政工作暨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20 08:48:17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4月15日,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暨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凯里召开。州长李飞跃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张仕福,副州长孙登峰、刘晓春,州政协副主席、凯里市市长洪金洲,州政府秘书长吴明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在州主会场出席会议。

    李飞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廉政和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政府廉政和依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着力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加强制度建设,下放权力,限时承诺,简化行政审批事项,提高行政效率,改进服务方式;要注重加强政风建设,优化政务环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群众利益;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确保反腐倡廉措施落到实处及依法行政取得实效。

    王德玉要求,要以促进政府职能的进一步转变为目标,下硬功夫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以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为目标,下真功夫切实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要以促进各级各部门的行政效能为目标,下大工夫抓紧抓好政务窗口建设;要以促进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为目标,下实功夫加大有关案件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办公厅到从江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