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抗冰灾第五次调度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1 09:39:05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月9日,黔东南州抗冰灾第五次调度会议在州政府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州委常委、州人大班子成员、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李飞跃州长作重要讲话,张仕福副州长主持会议。

 

    李飞跃州长指出,2010年12月29日以来,持续的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天气给我州带来了较大损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应急体系,建立了18个运行机制,启动了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加强领导、科学应对,连续召开了四次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调度会议,指挥体系办公室实行每天一调度,调集了人、财、物全力以赴投入抗冰灾保民生工作,抗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李飞跃州长强调,我州大部地区1月9日夜间至10日白天将面临新一轮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天气,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细抗击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发扬2008年和前阶段抗击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坚韧务实的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忠于职守,坚定信心,自觉行动,围绕“两个加强”、“八个确保”,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继续抓好市场物资供给和物价稳定工作,继续抓好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和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抓好电煤油气供应工作,继续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继续抓好经济正常运行工作,全面打好抗击低温雨雪凝冻灾害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廖少华要求气象部门在凝冻天气预报中要更有作为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1年度新农合平均参合率达86.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