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公司委托物流运送春节礼包 2000多件受损被拒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10:15: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8年春节前,凯里市某电子商务公司通过安能物流公司向全国发货,但因派送过程中货物被损客户拒收,事发2个月后双方就赔偿相关事宜协商,但一直未达成一致。

  “我们的礼包需发往全国很多地方”,该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石先生介绍,年前,该公司与国内一知名企业签订了一笔价值200万的订单,采购的是黔东南的红米、薏仁米、黑糯米等农特产品作为全国各地员工的福利。

  1月18日公司委托安能物流将年货大礼包寄出,但几天后石先生却接到多位不同收货地址客户打来的投诉电话。客户称:礼包在运送过程中出现不同程度损坏,拒绝签收。

  随后,石先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全国各地核实,情况属实。据统计,委托安能物流运送的9672件包裹中,2130件受损。

  “被坑了”,石先生认为,此次委托物流运输物品是年货礼品,破损后已完全失去价值。为此,该公司就包裹损毁及企业相关受损情况向安能公司索赔约40万元。

  “我们还买了保险”,石先生介绍,在此次托运中,公司为了避免风险发生,还特意在安能快递单上勾选了保险一栏,并支付了11870元的保费,而这笔保险的保额高达57万。

  此后,双方曾多次协商,石先生称对方均以各种理由不进行赔偿和赔付。

  记者电话联系了安能物流负责此次业务的龙经理,龙经理称自己只负责运营工作,采访相关事宜需联系办公室。

  随后,记者前往位于黔东南州老卫校内的安能物流办公室。一名司姓工作人员告知记者,3月12日安能物流已转让,之前的相关业务他们并不负责处理。为此,记者再次联系龙经理,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目前,该电子商务公司已决定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此事。

  记者就此咨询凯里市一律师事务所,律师称:该公司与物流方以填写物流单的形式进行业务往来,双方构成合同关系,物流公司应配合保险公司进行相应的理赔。(廖尚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露地草莓成熟上市啦!(图)
下一篇:凯里: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